學術刊物


《產業管理評論》(Industry Management Review)創刊於民國88年,由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出版,是國內管理領域中致力與企業經營管理相關之議題,尤其以產業為主軸之學術專者、實務專題、個案研究及針對特定產業整合之論述。《產業管理評論》強調實務之特質,有如「哈佛商業評論(Harvard Business Review)」不稱為「學報」一樣,以符合國際上之慣例。這意味編輯委員尋求能夠有效促進產業管理工作的構想、方法和資訊,內容上選擇實務界當前所感興趣的管理議題,主動發掘與徵求實務個案,予以綜合編輯與發表。「產業管理評論」並不希望作者依據傳統論文的格式進行發表,最主要的想法是假設作者已經有清楚的研究方法,著重在管理意涵的呈現。

      《產業管理評論》持續秉持公平、公正、客觀之審查原則,透過匿名的編輯審查意見處理每篇文章,提供產學合作計畫、產業個案、企業管理高階實務專班經理人之發表園地,歡迎各界人士踴躍賜稿。

◎ 倘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歡迎來電02-3343-1193 洽詢【產業管理評論】編輯室林小姐。  

     投稿論文請寄至本刊編輯室 sky@mail.management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