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劉必榮講座】向孫子兵法學商業談判

活動時間
2021-06-23(三) 10:00 ~ 17:00 (GMT+8)
談判
業務
溝通
COVID-FREE
協商謀略

精熟談判6大謀略  一次學商談9大招

比爾蓋茲、大前研一等成功經理人都愛讀的《孫子兵法》,如何助你活用致勝?
談判權威劉必榮,教你轉譯經典兵法的談判技巧,圖像化帶你學談判謀略與戰術,精準說服、翻倍業績!

活動介紹

誰適合參加?

職場上,只要需要溝通,就需要談判技巧,提升職場交涉力!
✓ 業務及銷售人員:了解對方需求,建立信賴關係,提升有效說服技巧
✓ 採購人員:操縱對方期待,活用籌碼與讓步技巧,扭轉議價僵局
✓ 行銷與公關人員:掌握客戶心理,精準打動人心,增加提案成功率
✓ 專案人員與需跨部門協調者:爭取資源,協調衝突,創造和諧環境

AAA

CCCCCC

活動嘉賓
劉必榮
常見問題

Q : 課程進行方式是什麼?可以互動提問嗎?

A : 我們是一天的講座課程,由於人數較多,主要會以老師講授方式進行,課堂中老師會以各類案例解析應對的方法。若您有相關內容想詢問,我們建議您於課前報名時備註提出,我們會一併提供給老師做為教材與案例參考。

Q : 課程發票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?

A : 您付款完成後的兩週內,我們會將發票寄出。

Q : 付款後若臨時有行程更動,可以退費嗎?

A : 若無法出席課程,請於課前來電或來信告知,可為您保留名額半年,半年內若對其他課程有興趣可轉移至該堂課,限轉移乙次;如需申請退款請於課程開始日前3個工作天告知,我們將收取課程的一成費用以及銀行轉帳之手續費,逾期恕不受理。

Q : 我們公司同事超過2位一起報名,可以分不同月份接續下去收件嗎?

A : 2人以上報名,我們會自動做雜誌接續處理 ,統一給訂購人收件,同時發票開立一張,如果有不同需求再來電告知,謝謝。

課表

10:00~13:30 | 課程A | 入場請戴上口罩,並測量體溫
活動地圖

台灣台北市106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